【太芥】这个小伙子让人有点心疼

“喂芥川,这个对讲机和太宰先生连通着,他好像有话要跟你说——”

忘不了他看到通讯器飞出廊桥的时候猛地瞪大眼睛,只来得及大喊一声“太宰先生——!”就不顾一切的跳了下去。

我甚至很难想象他悬在空中,有些急切的把听筒凑到耳边,却听到忙音的时候……会有多绝望多恨啊。

“我希望的仅仅是一句话,是从某人口中说出的一句无聊话语,为了那一句话,舔食自己鲜血般的败北,我已经经历过好几次了。”

-

白鲸坠入海中,他朝来者大吼:“太宰先生!现在没有碍事的人了,今天我一定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实力——”

确实如他所说,已经到了极限……

不料死死咬住牙关时,耳边轻飘飘的刮过一句话,是自己不曾得到的语气。

“你变强了啊。”

所以他终于……敢在咫尺之距的宿敌面前倒下一次。


这是芥川龙之介一个人走在这条伸手不见五指的路上,早已深刻入骨的执念吧。

为了这短短一句褒奖,他大概愿意……用这具残破的身躯,死撑到鲜血流尽那一刻。

(当然,是个人感受,不知道有没有oc)null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姓卷毛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