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存梗】拒绝蹦迪

皮起来可能会写出蓝🐟x LSL的这种操作

不过李tx从来都无所畏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莫名觉得abo合适得很)

温柔佛系alpha(鸡尾酒)&锋锐清冷omega(红酒薄荷)

-

大概是蓝屿在毕业之后希望带李去蹦迪。

李舜零是远近闻名的喜欢清静,从来都是去咖啡馆去大楼天台吹风弹琴唱歌写东西,听情歌纯音乐的的那种清高类型。

然而好友约了,还是只好满足他的小心愿。

蓝:我想看你在沙发上睡着

李:我觉得我不会,我很随遇而安的

-

好吵。

李舜零的嗅觉和耳音天生灵敏,再加上四周各种极强的alpha气味,他觉得很不舒服。

打了抑制剂,于是虽然没有被压制或者挑逗到,却还是因为外表被搭讪了无数回。

于是好友给他定了个私人卡座。

蓝:把你留在这里没有事么?

李:留个标记在门框上好了

蓝:……

蓝:你要是困了就睡一觉,别辜负了我的……我的标记

李:那你可真是放心我啊

-

又有陌生的人来搭讪了。

李舜零已经被吵得有点意识模糊,感觉面前有个人。

这玩意打算强行“绿”我蓝朋友么??

他瞬间清醒,把那个黑衣男人摔了出去。

那个人的确意图不轨,于是在外面骂了几句,走了。

蓝看见响动赶回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好友依旧是那个半睡不睡的姿势倚在那里,衣服整整齐齐。

他就走过去坐下,微信和池子里的朋友说离开一会。

正说着,感觉肩上一沉。

李【声音打飘】:……让我靠会儿

蓝【憋笑】:你还想打架?

李【皱眉】:滚,别吵。

-

其实李舜零今天的装扮很是引人注目。

比平时略浓的妆,微长的发丝被啫喱全部一丝不苟的梳到脑后,露出棱角分明的五官和狭长的眼眸。

而黑色长风衣内衬的银色条纹黑衫,加上束进靴子里的牛仔裤脚,让人有些移不开视线。

-

他最后还是在沙发上睡着了,蓝屿也不忍心把他丢这不管,于是一直任由他睡到凌晨,才打横抱起这个高挑的男生离开。

-

在酒吧还能清水的abo最为致命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李姓卷毛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