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C】【出轨Ⅰ】传闻

【2019.11.8.lsl】

▲陈咏谦出轨四部曲其一  ▲成年向

-

“请你回头细看  欣赏我这牧人”

--《传闻》pakho

-

坐在沙发上等待爱人,苏彧澈不觉想起了白日友人的话,心中复杂。

那个姓李的家伙抓着自己的肩膀摇晃,说看见了陈艺坤和别的男人一道。

「他也会有别的朋友啊」

「别想那么多么」

李欲言,却被他的眼神强行堵了回去,只得担忧般望着面前的男人,长叹。

“我知道了”

“你爱他”

-

是啊 ,我爱他。

苏彧澈点了烟,看烟雾缭绕在空中,又消散。

所以,我宁愿不管那些,只是抱他抱到最后。

眼前出现了陈艺坤的面容。

于他而言,那就是深入骨髓溶入血液的毒,此生难戒。

所以又该如何探询呢?怀疑又有何意义呢?

我怕啊,怕你只是冷笑,怕你无情松开我的手,就那样转身离开。

所以艺坤呐,你恨我吗……?

对不起啊,我是不是不该……缠住你的?

可我已经尽力……不让你感到不快了,我已经尽力改变自己了。

我多难堪都不要紧啊。

-

又想起了先前那个沉默盯着我叹气的李,真是难得见他如此凝重。

“你变了”他说。

除了笑着敷衍又能如何呢?

他是不可能向这些本就担心的好友说什么的。

他只能装作看不见,听不到,然后逼着自己忘记,告诉自己多想已无益。

还是回想点好事罢。

比如,初识那个秋天,四下无人之时,我牵起了你的手。

可惜,现下是走不开,却也拉不近了。

-

听见门外锁匙响动,他终于笑了出来。

捻熄了烟,站起身去迎接。

回来就好。

只要仍然爱你,其他都不要紧。

-end-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李姓卷毛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